2006-08-14

Responsibility matters


看到我手上的手環了嗎?上面寫著:「Responsibility matters.」猜到為什麼我有手環了嗎?對,因為我可以喝酒啦!

在美國很多州法定可以喝酒的年齡是二十一歲,所以像這種大型集會如果你沒有一頭白髮、滿臉皺紋,看起來不知道有沒有二十一歲,那就要亮駕照。我看我大概要到背駝了拄個拐杖,才不必查證件吧!

昨天我們去的是德國野餐(German Fest/ German Picnic),我吃的是巴伐利亞豬排加酸菜(saurkraut)。酸菜是德國典型的配菜,不過這個豬排我就不知道是不是正統的德國菜囉!德國當地物價挺高的,比較像樣的餐廳我都沒去過,唯一念念不忘的就是海德堡的小孩子茶,可惜昨天的野餐裡沒看見。除了這些以外,德國啤酒應該值得一試。四五年前第一次吃喝太乖了,居然沒喝啤酒;今年是第二次來吃喝,決定喝酒。

喔!喝第一口就有天旋地轉的感覺,我點的是某牌dark,不過我不知道那代表什麼,只知道這酒是德國進口的。天啊!很久沒喝這種帶勁的啤酒,很快就醉了,樹跟房子都在轉,頭有點痛。好在涼涼的微風吹來,趕走身上的熱氣。嗯,以後還是不要喝這種啤酒,麒麟的淡麗應該會好一點。

套句老爸的話,酒是拿來品嘗的,不是叫你當酒鬼。各位,Responsibility matters.


【圖片說明】Carillon Historical Park, Dayton, Ohio.

4 comments:

準棒 said...

啊哈~Wenling也喜歡杯中物啊?
我最近也喜歡喝一點啤酒.... :p

Anonymous said...

Dayton Ohio?
那你應該會知道MICHIGAN的德國村Frankenmuth吧!
那裡的全套CHICKEN餐也是不錯的體驗
倒是還沒有機會嚐嚐它的德國豬腳

準棒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wenling said...

Pbice:
哈哈
我喜歡喝酒
可是酒量很差
屬於淺嘗即止派


Louis:
ㄟ.....Michigan 我不熟耶 唯一最熟的就是底特律機場 從Dayton開車到底特律就要五六個小時吧 所以我無緣去吃你說的德國餐廳 不過我想應該跟德國當地的口味有點差距吧!

ps. 親愛的朋友同學們:
如果有私事要跟我說
請給我寫信
不要在板上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