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放鬆



太焦慮 甲狀腺機能亢進上身
太緊張 二尖瓣脫垂現形
壓力大 睡眠治療中心等著你
鬼剃頭一夜削去烏瀑
自律神經失調
轉化症奪走眼力與聽力
憂鬱症 燥鬱症 近身
紐約 每個人的腳步加快
台北 捷運快速吞吐人流
新竹 汽機車競速

啊!翡冷翠的冬陽請溫暖我的身體
京都鴨川夏日的流水請冰涼我的神經
Lexington的woods creek trail請運動我的心臟
尼加拉瓜瀑布請驚訝我的腦袋

她說 放鬆 超放鬆才能前進
小王子說 慢慢地享受那清泉
我說 我也想擺脫討厭鬼 真正放鬆

可悲 現代化的巨輪攪得一漩渦人焦燥



【圖片說明】2005冬天美麗的翡冷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清晨五點醒來,劍橋的空氣相當冰涼但醒腦,
喝著冒著熱氣的杏仁茶,配著你的焦躁文字,
深呼吸~深呼吸~給你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