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取名字


教初級班的樂趣之一應該就是取名字吧!我把我取過的名字貼出來給大家看看,順便笑笑。通常我會先找百家姓,確定是真的有此一姓。我可不希望給學生取個名字叫「鬪虎」,害他被其他的中文老師笑死。

Jim 柯景
Armstrong 白思強
Colombo 左克倫
Princesita 馬萍倩
Sherlyn 譚秀琳
Cindy 何心妮
Yolanda 紀友嵐
Remrel 狄宗仁
Aurea 路艾莉
Samuel 石杉萌
Kenny 雷克里
Koyungil 柯云
Desiree 殷思瑞

呵!我得意的名字是景、思強跟心妮,叫成吉姆、阿姆斯壯、辛蒂就遜掉了,是吧!

【照片說明】帛琉太平洋度假村裡的椰子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