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鬼靈精


「我喜歡上學。」你很快樂地告訴我,卻又匆匆忙忙的放下電話去看電視。真是又好氣又好笑。你阿嬤說幼稚園的小朋友出手打你,你才還手。老師問你為什麼打人,你說你被打很生氣啊!

哈哈!你真是鬼靈精。是啊!你不會主動攻擊別人,除非被惹毛了。常常我想你的腦袋是不是太聰明了,不像是一個三歲又九個月大的小朋友,有時候你說的話還真講得通。

你是個快樂的孩子。前幾天偶然找到這張照片,2005年中秋節前後照的,那時你才一歲多,算是第一次能帶你玩吧!因為之前你都還是個小嬰兒,對我的存在要不完全不存在要不就是透過照片。阿公剖開一顆文旦,我們告訴你可以當帽子戴,你開心地戴在頭上,又拔了一小片白白的皮嚐了一口,當然是苦的啊!這麼小就有嘗試精神,難怪老師說你非常愛發問。

好吧!下次我會算好時間再給你打電話囉!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鬼靈精呀!!
有時問老師問題問到老師都不知如何回答他ㄋㄟ...
童婉宣是最近新進的女同學(眼大挺漂亮的)
早上來學校總愛哭給她媽看
鬼靈精會拿衛生紙給她拭淚
全班也跟著拿衛生紙
結果童婉宣臉上十幾張衛生紙
天真可愛吧!!
當初跟他打架的小朋友
現在都是好朋友囉!!(不打不相識)
每天都會聽他提一個同學名字(17個小朋友2位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