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彩陶


經過一些掙扎,決定朝正面思考去面對一些壓力,於是心情變好很多。下午我跟兩個朋友去Fair Heaven的一個彩陶坊(Creativitea: Paint China Studio),一進到屋裡我就被那種溫暖的氣氛吸引了。整個工作室整齊又明亮,還可以一面喝下午茶一面彩陶。我在素胚架前猶豫了很久,才選定一個馬克杯。原本我決定畫大紅花、楓葉、蘋果、櫻桃,用來象徵帛琉、加拿大跟華盛頓州,用鉛筆畫上草圖後,放棄畫後面三個,於是保留一朵大紅花再加一朵。天空藍對我來說有種不可抗拒的吸引力,像海洋也像朗朗情空。經過三個多小時堆疊色料,終於完成了我的第一個彩繪陶杯,當我們走出工作室時,迎接我們的是滿天的橘紅彩霞,心情好極了。

1 comment:

wei said...

我花了2天...斷斷續續的看了你的部落格,而其中幾篇有共同回憶的帛琉那幾個part更是被我再三點開、閱讀、傻笑...去美國的考試近日常被我給荒廢,肇因我低潮的生活...謝謝你這遠方的阿姨撰寫的一切,讓我知道自己得多努力,讓我知道旅行有多有趣,生活該多堅強,夢想原來可以變的比較近,而你有多不同...非常肛溫遠方的天使,我仍未和阿憲同學見上一面,鄭黃、凱凱、小芬、璽紋和我也都仍在這片土地翻來滾去...祝老師改考卷順利^O^miss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