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簡單的願望


日期:2008年一月二十八日

「吃飽、睡飽、心情好」看似簡單卻很難達到,以此標準來回顧今天一整天的活動:吃得很飽。中午吃了「美登」日本壽司吧的生魚片定食,一整個好吃。生魚片很新鮮,米飯煮得很鬆軟。沒睡飽,因為一早起來趕九點的課。昨天一整天都在準備教材,今天中午沒得睡,偏偏現在已經半夜了,離今日預定進度還有一小截,但是我真的呵欠連連了。心情普普,一早就接到我不想接的電話。部落格上不宜明說,免得害到我自己,容許我粗野地說:「干我屁事啊!ㄍㄢ!」在這種蠻荒之地,氣質會變差,ㄍㄢ!

來睡。


【圖片說明】帛琉小孩。還是小孩比較純真。

1 comment:

準棒 said...

形象形象,注意形象,你現在可是帛琉的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