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美好


美好的回憶是生活的動力。步伐依舊往前邁進,慶幸這一路上有那麼幾個可愛的朋友陪伴著我。心情低潮的時候,能夠想起一些往事讓笑容爬上來。感謝生命中有你。

四月初的星象島之行有Xian、Megan、Kaikai。其實想起來還滿好笑的,我們四個人划兩艘獨木舟。我跟美根一組,一開始我們兩個撞了幾次山壁真是驚險。划到星象島另一邊的白色淺灘,我們就把船綁起來,Xian弄了個花式浮潛。所謂的花式浮潛就是四個人先排成一直線,Xian跟Kaikai在兩端,然後我們都要先漂起來,他們兩個比較會游泳的就努力抵抗海流圍成一圈,後來好像是美根小姐先笑場,我們的花式浮潛就破局了。當我們打算繼續划回去碼頭的時候,發現已經開始退潮了,只好牽著船走一段路,阿基米得說的好:浮力,沒有浮力船還真重,要兩個人拖,好不容易拖到水深的地方,我叫xian換過來這條船,因為我已經沒力氣了。我跟Kaikai一艘船,Kaikai是一個冷面笑匠,而且話很少。好在他沒那麼悶,講了些他出國玩的事情。

Megan、Kaikai先回台灣了。今天在MSN上遇到Megan,很開心。她說她懷念在帛琉的這段時間,她也感覺到Kaikai也懷念這裡,因為他都會跟她說在帛琉時發生的事情,還問她有沒有碰到xian跟我。嗯!我想,美好的回憶會帶著我們前行,給我們力量面對生命。

謝謝!可愛的朋友!



【圖片說明】左起替代役男Xian、醫生Kaikai、中文老師: 我、護士Meg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