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5

西雅圖


西雅圖酋長
星巴客
微軟
波音公司
西雅圖夜未眠
這是以前我所知道的西雅圖

華盛頓大學
派克市場
西雅圖underground tour
Smith Tower
Pioneer Square
俄國餐館
西雅圖美術館
西雅圖水族館
宇和島屋超級市場
西雅圖太平洋科學中心
露西特展
這是2008我來美國後所知道的西雅圖

這些印象所推砌而成的回憶又是什麼?
沒想到 西雅圖 我曾來過


Illustration: under the sign of Starbucks in Pike Place Market, Seattle

1 comment:

老姐 said...

無暇也不想擠電影院..年紀大的徵兆,呵呵!!
只想獨自一人坐在我熟悉的客廳
享受電影&一杯熱茶
那怕是深夜or清晨or午睡,雖然中間偶會被打斷(小孩睡醒找媽啦!)
但~~能這樣我已很滿足偷閒看想看的片子
上電影院對我來說已是很浪費時間&金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