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我的身體是溫度計


我的身體是溫度計,伸手感覺涼涼的微風,「嗯,24-25度間」。再上網查一下,果然,今天的彥根只有25度。

微涼的天氣陽光閃耀,照理說,心情該是要很平靜的。無奈,今天我的屁股跟椅子有仇,坐下來不到十分鐘就想逃之夭夭。唉,應該創造一個靜心的儀式,讓自己好好的安靜下來。心,原來是這麼難以捉摸。電視影集「急診室的春天」有一集裡的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 Everyday comes with a surprise. 我想,我應該努力享受寧靜生活裡的一點點驚奇。

【圖片說明】日本宇治市三寶寺的荷花。三寶寺素有flower temple之稱。

1 comment:

準棒 said...

哇~你的第二專長真不少。
說不定以後可以當氣象預報員~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