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心情亮起來


已經連續三天心情都很低落,不太想作什麼事,只是發呆。今天中午已經跟美代子(Miyoko)約定好一個小時的中文課,可是我竟像是想耍賴不想上學的小孩,開始肚子痛又食不下嚥。上課前半個小時,還在想要不要推辭。如果星座有一定的可信度,那我想我的一條魚要往東游,另外一條魚要往西游,理性與感性兩方僵持不下。最後,我還是收拾懶惰,去跟她見面。

美代子之前在密西根中心上了一學期的英文,聽到我要來日本,所以想要學學中文。Eric在一旁鼓吹,所以我就上個三小時吧!從發音到自我介紹,到簡單的對話,其實她還滿聰明的,而且覺得她很有幽默感。一個小時後,我就會拿著一兩張我看不懂的DM,請她告訴我內容是什麼。算是互惠吧!

這是最後一次上課,奇怪的是,經過這一個小時,心情就好起來了。到底是什麼力量呢?該不會美代子送我的粉紅水晶已經開始起作用了吧? :)

1 comment:

準棒 said...

粉水晶顯然是束脩...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