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帛琉生活


南太平洋上的島嶼,時間遺忘在北方。
慢慢的,
一切都慢慢的。
需要一些方法讓自己心靈沉澱。
清晨雞啼,
陽光慢慢灑落海灣。
緩緩,我緩緩的起身,打開窗看見一彎深藍。望向北方向台灣說早安。
趁陽光烤熱方向盤前開到學校的樹下,我的手不是烤肉。

網路超級慢。到底今天誰給我捎來什麼?
聊聊天,
吃飯囉!
時速四十「飆」回家,已經習慣右駕,漸漸自動化右手打方向燈。
沒事就吃飽睡。
陽光緩緩落入地平線,
或走進教室當個「低級」[1]老師,
或開往一個長堤
看孩子跳港游水
看夕陽
月亮初升,華燈初上,
慢慢,
我抱著書或抱著電腦直到月落。
Beetles, Armstrong, 周杰倫, 孫燕姿。
平凡 平常 平和
平靜?

【圖片說明】Sunset at Ice Box Park in Koror, Palau



--------------------------------------------------------------
[1] 「低級」=初級班(Wei Miaochun, 2007)【寫過學術論文的人應該知道註腳是什麼,這是我弄的一個笑話啦!博君一笑。】

No comments: